新刊CWT24開放預購啦啦啦啦啦-- 
CWT24攤位號碼出來了,兩天都是D09
另外紅與漓這次要參加高雄場囉囉,下禮拜開始報名,高雄的朋友也能看到我們了~~

大家還記得治癒不能系列之中,漓的輕鬆搞笑、紅的黑暗甜蜜嗎?
我們這次新刊風格整個大對調喔!!!
紅的新刊輕鬆搞笑(自己覺得好笑)、漓的新刊黑暗甜蜜(應該是有甜蜜吧),吼吼吼吼~~~

 lanmoshui1.jpg  5000101.jpg 
 

刷本| A5 SIZE| 130P↑

價格:220 NT

執筆:怪盜紅斗篷

繪者:默犬

内容:柴犬VS迅猛龍

 

印刷本| A5 SIZE| 250P↑

價格:300 NT

執筆:SARI‧夜漓

繪者:九名津、SARI‧夜漓

内容:黑甜/3P/觸手




I試閱篇

《如果你也是藍墨水詩社》
文案:
張昇成是個很自我中心的人。非常自我、非常獨立。
在他的世界裡,並不是非要人陪伴不可,他一個人也能活得好好的。或者說,他一個人可以活得更好。
林國維非常清楚這點。
所以,能和學長在一起這麼多年,簡直是奇蹟。
然而就在他功成名就的隔天,張昇成居然選擇離開他!
十年走來始終如一的柴犬林國維與暴躁易怒的迅猛龍張昇成最後的結局是──

《亡者彌撒》
文案:
「味道是苦澀」這話是嚐過金蘋果的人說的。問她。金蘋果放在那裡?她說:「就跟普通的蘋果一樣,腐爛就丟了。」
天神憐憫被人丟棄的金蘋果,給它意識、軀體,更給它了溫暖。希望它能好好的過著平靜的日子。不讓它被人類在繼續的利用下去。
「做人,說不定還要幸福......」這是金蘋果對天神開口的期望。
天神也遵照金蘋果的期望,一把推下天界,由金蘋果誕生出的嬰兒,身在惡靈和魔擾亂的國度之中,他將觸到席古斯家族,了解黑暗的過去,惡夢般的詛咒, 讓他受苦,使他感受到人該有的痛和罪惡。


II預購篇

個人誌購書須知【國內郵資說明】
一本   郵資40元
兩~四本 郵資60元
五本以上 郵資70元

(一)【ATM匯款】
 銀行代號:700(郵局)    
 匯款帳號:2441513-0192023

  (1)既刊庫存情況標示,留言詢問清楚後,再進行匯款動作。
  (2)匯款完畢,至acatalogue@hotmail.com,留下以下相關資料。
       1:姓名請填本名)
       2:訂購內容:
       3:領書方式現領第一日、第二日或郵寄)
       4:匯款金額:
       5:匯款日期:
       6:匯出帳號末5碼/匯出戶名:
       7:聯絡電話:
       8:聯絡e-mail:
       9:收件地址: (郵遞區號)
      10:備註:若需簽名請直接註明在此。
  (3)會場領取者,在回覆郵會件附加上領取號碼。另外通販者,會將於會場後的一週內全數寄送出去。

(二)【郵政劃撥匯款】
劃撥帳號-42257852
劃撥戶名-張筑雅

  (1)請直接至郵局索取劃撥單,填寫後連同書款交給郵局人員即可。
  (2)不須回報匯款資料,待我們收到郵局寄來的收據時,就會將書籍寄出。
  (3)採用郵政劃撥者,總金額須另加15元匯款手續費。
    (例:購買一本《治癒不能》:書款250+郵資40+手續費15 = 305元)
    手續費一千元以內15元,一千以上20元
  (4)請在通訊欄填寫以下資料:
    1:訂購書名、數量
    2:領書方式(現場領書者,請註明領書日期)
    3:聯絡E-MAIL
    4:備註(需簽名者請直接加註在此)


★注意:現場領書者,收到收據時,我們會用MAIL寄發領取號碼。會場領取一切都以領取號碼為準,以防止盜領。
★另外,我們在月見草(高雄)+卡布(台中)+ALICE(台北)也有寄賣喔,大家也可以直接去店裡預購~
★海外購買部分,我們是交由Alice書坊負責^_^
★凡預購者,即得永生(亂入)。哈哈哈。是有特典啦。
★預購期間即日起至2/2(二)為止。
 
san #-
 
請問治癒不能系列還有存書嗎??
想連同新刊一塊預購XD
怪盜紅斗篷 #-
Re: 沒有輸入標題 
你等等我,我去問一下還有沒有庫存XDD
晴光 #-
 

請問大人...
這是好結局嗎?
內容會有點沈重嗎?

....^^a
雖然試閱看起來挺歡樂的,但因為我買過很多前面很歡樂後面卻突然很沈重的書Orz 所以還是想確認一下>口<(我對太悶的劇情有點苦手..bbb)
紅 #-
 
to san,
我們這邊還有庫存~yes!!!
但真的不多。

to 晴光,
完全不糾結,可以一口氣看完,完全沒問題。
不過後面的自萌文倒是很青春憂鬱,不過完全是跟本文無關係的兩三千小品而已。
san #-
 
噢噢XD
阿里嘎多!!過幾天來去匯款三本書錢(掩面)
最近沒空...ORZ
紅 #-
 
to san
沒關係啦,
反正到時候沒書,會把錢退給你的
(是恐嚇嗎哈哈哈)
沒啦,書還有啦。
#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紅 #-
Re: 昨天就衝去匯款啦! 

有喔有喔,我們有收到信了~
不過漓課業繁忙,要晚一點才能確認金額喔~~
肉肉跟柔柔好像喔哈哈。
因為是肉肉的柔柔嗎XD
晴光 #-
 
安^^

謝謝大人的回覆,
我已經付款完畢,並且寄信過去了。
請確認款項,謝謝^____^
紅 #-
Re: 沒有輸入標題 
有有有收到了喔~~
大約兩三天,漓有空刷本本之後,就會回信喔~~
涼宇 #-
 
我 我 我想預購~~~~~~~~~
希望能在2/21CWT現場領取~~~~~~~~~
請問要先付款嗎?可以的話,我想到時候再付款。
小寶 #-
請問治癒不能系列還有存書嗎? 
您好,我也想請問治癒不能系列還有存書嗎?
如果可以我想連同新刊一起購買,
如果有存書,請問一共多少錢呢?謝謝!
紅 #-
Re: 沒有輸入標題 
to 涼宇,
可以現場購書就好喔~
(先MAIL過來,可以先給你號碼牌,幫你做保留~~)

to 小寶,

治癒還有書~~

治癒上下$500
如果你也$220
------------
總計 $720
vila #-
 

我要預訂《如果你也是藍墨水詩社》[��ʸ��:v-237]
因為上面說要留言詢問清楚後,再進行匯款動作
所以我問了(羞)

匯款後在回來這裡報備對嗎ˊuˋ?
紅 #-
Re: 沒有輸入標題 
既刊(就是舊刊)才需要報備啦~
新刊開預購不用先詢問,除非我有表明印限量本XDDD
匯款之後寄信到acatalogue@hotmail.com
我們會再回覆妳喔。
Howcan #-
 
您好,我想購買治癒不能系列+如果你也是藍墨水詩社
請問一共是720+60=780嗎?
紅 #-
 
TO HOWCAN,匯款的話是780。劃撥的話,要加15元的手續費,變成795。
我先幫你問看看治癒還有沒有書~
紅 #-
 
OK~
還有書~
萌蕙 #-
 
你好,我匯款完也寄了信
才發現沒買到亡者禰撒
可以加訂然後現場領的時後再補錢嗎?
紅 #-
 
萌蕙(好棒的名字我被萌殺了XD),
現場領的時候再補錢OK,等這幾天漓去刷簿子,
會確認款項,然後給你領取號碼。亡者到時現場補錢就可以了~
是說,你沒有跟我們確認治癒還有沒有書就匯款了(勇者!)幸好,量還算足夠...以下差不多可以開始五四三二一了....
萌蕙 #-
 
...我沒問到嗎...對不起
我錯亂了...Xb
感謝大人阿~小的罪過 罪過
紅 #-
Re: 沒有輸入標題 
XDDDDDD
眾愛卿免禮哈哈哈。
想請問~ 
我想請問還有沒有 治癒不能(下)
只要(下)就好了!!(之前放空了一陣,出了都不知道=A=)
而且我打算與藍墨水詩社一起現場購買(CWT24)
不知道可不可以~
紅 #-
Re: 想請問~ 
下還有阿~~下集很充足~~我想應該有很多跟你一樣的讀者(暗)
哈哈哈哈。
你寄MAIL過來~
姥姥ˇ #-
治癒不能 
想訂治癒不能(上下)+如果你也是藍墨水詩社
請問...還有存貨嗎?
新刊預購 
哈囉~~

預訂新刊各一!!

已匯款完畢,將資料寄至acatalogue@hotmail.com

再麻煩確認囉,謝謝。

紅 #-
 
to 姥姥
還有庫存~可以購買一套+新刊

to Vickey
等漓確認匯款無誤之後,會回信給你喔(心),大約需要三四天的時間~~
 
不好意思冒昧想請問一下,我在1/24晨寄出購書郵件,
請問有收到嗎?
紅 #-
 
TO 有樂喵,
有收到~
不過漓還沒去刷簿子,可能要再過幾天,我幫你催催他一下XD
芙喵ˇ #h7Eurj2M
那個那個(扭捏) 
我想要買治癒不能加新刊,但可以到現場再付款嗎(抖)
還是一定得先匯款(呆)
紅 #-
 
寄信來~~~~~~~~~~
j #.j4c29lE
 
紅,我幫姥姥附款已經把資料寄到信箱了~
紅 #-
 
OKOK,我有看到那封信~~
確認匯款之後會通知你~~
sun #-
 
你好~
不好意思 我錯過治癒不能(下)了orz 請問還有嗎?
如果還有 請問和如果你也是藍墨水詩社一起買
是要匯多少錢呢?
麻煩您了 謝謝^^
紅 #-
 
現領的話
下250+如220=470
這樣~
明天就預購截止了喔~
淩 #-
 
對不起對不起~~
斗斗大,我信跟前都在昨天匯款寄出了...Q口Q

來得及嗎來得及嗎?
都是書展啦!害我這麼晚才匯...
嗚嗚...


喔對!常非好好看的說...XDD
紅 #-
 
常非很好看XD
↑謝謝,心情舒爽(威一哈哈)

有看到信了,安啦~
到2/2匯進來的都是有特典啦~
#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jackykids #-
 
請問過了預購期,現場會販賣嗎?
紅 #-
Re: No title 
TO FIN,

我其實有寄信給你,但我嚴重懷疑你MAIL寫錯了XDDDDD
你再給我一次正確MAIL吧~~
紅 #-
Re: No title 
to jackykids,

現場會販賣喔~~

本數尚餘19本。

 
那我可以先匯款,第二日取貨嗎?
紅 #-
 
可以啊~
#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紅 #-
Re: No title 
也有可能是YAHOO擋信....

核對過後,確定是那個信箱沒錯...

我用社團信箱+私人信箱寄了一封過去給你,明天再收不到,那到場直接對電話號碼就好。^_^
 
妳好, 我己經匯款兼email了 請確認
我要《如果你也是藍墨水詩社》1本 第二日取書
謝謝
紅 #-
 
OK~漓今天有去刷本子,大概今天晚上就可以回覆妳了~~
淩 #-
 
斗斗大!
我突然想起來!
那個,我的治癒下的小卡記得裝進預購唷!
嘿嘿~~

很晚來的新年快樂!
怪盜紅斗篷 #-
Re: No title 
新年快樂!!

我記得啦!!!XD

啾~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jujuchang.blog126.fc2.com/tb.php/159-1863ff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