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預購但還沒有預購的同學們...老師有話要說..... 

大家知道,
預購的同學有特典吧。

老師已經再三強調有特典了喔。


老師也仁致義盡地提醒各位了。

沒有特典真的會很想撞牆。

以上,
該預購的同學給我趕上死線喔!!!!
(奇怪,作者本人沒死線,有死線的居然是讀者XDDD)
 
淩 #-
 
呵呵!我趕上了趕上了!(舉手)

唷嘿!是會場後才寄嗎?
紅 #-
 
CWT之後才會寄出,大約三天內有空就寄(威一~)
哈哈哈,
開玩笑的,是三天內會寄出啦。
非非 #-
 
特典是什麼阿?

是可愛的小卡嗎?
怪盜紅斗篷 #-
Re: 沒有輸入標題 
是小冊子XD
非非 #-
 
可是我記的我沒拿到小冊子阿!!!OAO

當初過作人員只有塞兩本書和三張小卡!!(我預購下集時有連上集一起購買)

我的特典小冊T_T
紅 #-
 
非非你MAIL給我
acatalogue@hotmail.com

我補寄給你~
非非 #-
 
謝謝大人T_T
我等下就寄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jujuchang.blog126.fc2.com/tb.php/146-be615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