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2行前會 
1. 地點

第一天J23
22_0808_1F.gif

第二天J21,就在旁邊的旁邊而已。


2. 預購名單

CWT22 預購名單確認



3. 我很對不起大家,我第二天8/9號 十一點就得離開。如果很忙的話,我會想辦法留下來。

漓說,第二天人潮會銳減,所以沒關係。
人真好...你是個好人。
我這次出個人誌根本沒有貢獻什麼,大部分都是漓(跟他朋友)完成。
小默也是,畫了美美的圖。
還有踴躍預購的讀者,你們是決定刷量的關鍵>_<
是一比三。(所以大家可以算算預購人數大約多少,然後乘以三就是這次的刷量了。)
真的很謝謝妳們。


4. 兔兔完整模樣

包裝兔包裝兔紅包裝兔綠

是的包再一起的,幾乎是都苦茶糖。
我跟我媽說好了,兔兔的所得都要捐出去的。
我想要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淩 #-
感想...呵 
唷!斗斗大!我發現沒有獅子!(泣)
騙我騙我!太過分嘎!!

呵呵,我有發現錯字嘎!(燦) (這孩子...)
在特典裡唷!第一面...最後一行 排"明"(名)
第八頁...第八行 "打"球帶回家(?)(把?)


好啦,純粹是這孩子太無聊。

對這本真是太有愛了!!
超喜歡斗斗大寫文的一種氛圍!每本都有的那種感覺。
共鳴感很大的說。嘿嘿

期待下本,期待狐狸後續,期待狼嚎,期待鍾奎‧‧‧


喔!我的兔兔有一隻裡面是潤喉糖呢!
一顆苦茶...(默)

兔兔好可愛好可愛!眼睛歪歪的超可愛!

(已經語無倫次了...呵)
紅 #-
 
你喔,我一直問你是不是凌星,你還不承認....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給你....
壞蛋!
祝你生日快樂喔!

淩 #-
 
斗斗大

恩...囧
當時反應不過來...唷呵呵
(貧血加頭痛)

害我還跑回去...不敢問...(膽小)

那寄過來好了(燦)
紅 #-
 
好啦,我看哪天有空再寄給你。
= =
豬頭!
你說你豬不豬頭。
>_<
淩 #-
 
恩...不要這樣嘛...

人家也不想...



那就麻煩斗斗大唷!!

嘿嘿!(期待)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jujuchang.blog126.fc2.com/tb.php/104-c516b8af